close


  右邊這把是本女王進的新貨,貝印 火匠 14 齒打薄剪。

我們家大小姐要剪瀏海,嫌雙人牌的打薄剪梳齒太密 --

一刀剪下可以看到柴柴的一排,(龜毛媽生的小孩!)

於是敗了這把老闆娘口中說的:「用這把要很有耐心,因為會剪到生氣!」的剪刀。

 左邊是雙人牌標準的 28 齒打薄剪,齒縫寬度差很多吧?!

因為只有 14 齒,落髮量比 28 齒少很多,

這就是「會剪到生氣!」的原因。


其實我是先買了下圖  左邊的打薄剪,以為齒縫比較寬,

回家一看,好像跟原來的差不多寬的樣子,

將兩把打薄剪對齊比比看,果然是買了功能相同的東西,

帶著我的雙人牌打薄剪到美容美髮材料行去換,

老闆和老闆娘一看到就說我買到的是一樣的東西,

二話不說馬上把貝印這把「火匠」拿出來換給我,

還誇我的雙人牌鋼材好(很硬),價格也硬得很,很多設計師都還買不下手呢!

  其實,我本來就是看中貝印這把的,只是價錢貴一倍,而且又會剪到生氣,

才會買了一把只是整體尺寸比較大一點,實際上落髮量是一樣的剪刀回家,

命中注定這把貝印火匠跟我有緣,最終還是成了我們家用品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