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買的,因為比我原來的便宜不了多少錢,但是小很多。

本來不想買的,因為看起來很小。但是,它可以裝得下我的GUCCI三折皮夾(厚厚的)、手機、鑰匙包、車鑰匙含車庫遙控器、隨身包濕紙巾,還有空間可以放口紅....

本來不想買的,昨天的穿著--端莊又優雅的紫灰色系,搭這個包包,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本來不想買的,而且CHANEL包包已經漲很多了。但是小姐NICE極了,害我差點連那雙3萬多的短靴子都買下來。

本來不想買的,去年我錯過了一個藍色的包包,心痛好久,(小姐說要幫我留,結果....)

奇怪的是買了之後我並不後悔,因為真的很漂亮,又實用,反而心情很好,

而事實上,我真的本來不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