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了一隻狗兒子,名叫 Family

今天去和容去翊鼎,因為容已經決定要養一隻紅貴賓。

我和 Whitney 雖然也很想養,但是大姐(小朋友的姑姑)反對,老太爺反對,Mickey反對,Ray更是跟老太爺一樣--沒得商量,所以此行純粹是要帶容去買狗的。

想不到我被其中一隻紅得很漂亮的小公狗給吸引了,心癢得不得了!當我詢問孩子們的意見,Ray竟也想養狗了,但是他一定要那一隻顏色較淺的小公狗。大小姐跟我中意的一樣,毛色較深,體型也小一點。問Mickey的意見,Mickey跟哥哥一樣,覺得淺色那隻比較活潑,比較可愛。

我想,小孩喜歡就好,他們喜歡就會疼愛牠,便決定買下來,馬上就帶回家疼愛。

事出突然,家裡什麼狗狗用的東西都沒有。一回家便和Mickey出去,起碼要有個狗窩啊!

買完了打電話告訴老太爺家裡添了新成員,老太爺果然不高興,責備我「為什麼帶會臭臭的東西回家?」「為什麼沒有先告訴我?」

帶狗狗回家,老太爺的反應是我預期得到的。但,我和Mickey兩人都還蠻樂觀的,覺得「爸爸只要看到,一定會喜歡Family的」

2個小時以前老太爺回家,我們都「戒慎恐懼」的等著看Mickey是不是說對了。

.......

老太爺開心的跟Family玩,還說「好香喔!」(對嘛!哪是臭臭的東西,亂講!)他唯一不滿的是,怎麼不買顏色深一點的?知道事情的原委後,他也開開心心的接受了小朋友的決定。

很久以前我就決定,有一天我有機會養狗。他的名字會叫做 Family,牠一定會是家族成員之一,而不會是一隻「牲畜」。

 

總之啊!2005年的聖誕節我們家多了一個和老太爺同一天生日的蹦蹦跳跳的小寶貝,牠叫 Family  --是不是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