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查字典,一抬頭,睡在一旁的 Family 不知什麼時候把頭枕在我的書上,

看著就想把這麼可愛的樣子拍下來,

但 Family 一見相機就把眼睛瞄向別處,

 不一會兒就自顧自的睡了。

 

 

Life 是三隻汪汪裡黏我黏的最霸道的,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

 

這天我移了枕頭過來當書架,她也跟著枕頭過來了

  

 累得不得了的樣子,很快就睡著了....

 

 (奇怪,讀書的是我又不是她們,

一個個都像自己熬了幾天幾夜一樣累)

 

 

 

 

 

沒有人覺得讀書是輕鬆的,尤其為了應付考試的讀書,

看著撐著眼皮認真陪讀的寶貝們,好像不再加把勁可不行的感覺!

..

..

..

..

..

喔、喔、

又有人問到那隻小胖"貓"Story?

她也在陪讀。

不過,通常在床的另一邊的地板上~~

大家都知道的嘛,她獨來獨往慣了、

而且

胖子怕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