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小少爺 Mickey 生日,

我因為顳顎關節的關係,已經痛得張不開嘴,

轉頭也要很小心,因為會拉到顳顎關節連下來那一段的的肌肉。

大聲說話不可以、連說 "嗯" 這種要把舌根下壓的字都會痛。

老太爺本來就不讓我學日文,現在順勢念我一下,

說我不用為了日文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個性。

沒辦法。

 

看到 Xuite 通知說 獲評選為第三屆部落客百傑  親子家庭與寵物 領域得主

我又沒有報名參加,但一個好的評價無論如何是一個很大得鼓勵,

~突然覺得壓力和顳顎關節的痛感一下子舒緩不少。

 

領獎的日期正好是社區大學成果展當日,

預計會忙一整天,當班代的我不能缺席成果展,

只好缺席頒獎(聽說有吃的

残念!

 

我的blog 被歸類在"親子家庭與寵物",

認識我的都知道這正正是我最在乎的一塊,

也是因為我們家的孩子和汪汪寶貝都這麼可愛,讓我忍不住要PO上Blog

而,不管是”親バカ”還是”犬バカ” ,

我 

無怨無悔

 

Mickey 生日快樂!!

 

 

 

這孩子已經以比我高好多了!手掌也比我大,甚至比他爸爸還大,

鞋子每半年就要加大一點,已經穿到11號半,

~現在老太爺的鞋號是家裡三個男生裡最小的了,

然而 Mickey 每天還在不停的長高中.....

 

看著孩子的成長,就算自己身型又老又胖、皮膚又鬆又垂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