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圓滾滾、肥滋滋、胖嘟嘟、毛多多、超可愛的 Story 來了以後,似乎把 Family 在這個家的地位奪走了 。

每個孩子的目光都在 Story 身上,如果加上必須隨時注意她是不是隨地大小便的我,這小小的胖美女真是太得寵了!

Family 聰明又敏感,不論我是去幫 Story 做什麼事,或者只是單純的想抱抱她,Family 都緊張的跟過來,用無辜的眼人凝視著我,親密的把濕濕的鼻子靠上來,濕濕的舌頭試圖舔我的臉頰示好,提醒我他也需要注意。

每一次喔!楚楚可憐的眼神,不抱他真是太殘忍了。

而且這兩隻狗狗個性真是差太多了!

Family 會撒嬌的要人家抱抱。

Story 被抱久了就會哭著想下去。

Family 挑食,吃東西很有規矩,慢慢的啃,慢慢的品味。

Story 還在搶食物的惡習中掙扎,什麼都吃,再貴、再美味的食物一律狼吞虎嚥,生怕吃太慢會被搶走。

Family 很熱情,常常熱情到抱不住的地步。

Story 則是完全不理不睬,除非看到食物。

Story 很會搶 Family 的食物,所以只要 Family 在吃東西的時候,我會先把 Story 關進籠子裡,讓她在自己的地方吃,要不然以她的秋風掃落葉的速度,馬上就會威脅到 Family。

Family 剛來時才一個多月,敎任何一樣規矩都敎很久,被我修理好幾次才記住。

Story 三個月了才加入,很好敎,偶爾凸槌也不用太擔心。

Family 很「惜皮」( 台語 ),剪指甲、剃腳底毛或拔耳毛都像要他的命一樣。

Story 這一點倒是很配合,不哭也不鬧的讓我為她服務。

Family 在我開籠子門的時候,總是高興的急著往外衝。

Story 看到籠子門打開,會下意識的往離門最遠的角落躲去....( 受過虐待嗎? )

Family 到這個家裡半年,是在我們的寵愛下成長的,他超級愛我們,超級黏人,愛撒嬌、愛吃醋,對人沒有戒心,

反觀 Story ,雖然很好敎,不好動,卻讓人覺得她受過驚嚇處處防備,也不太親近人。 

大姐曾經很酸很酸的說:

這隻狗啊,三個月啊攏沒給人買去,沒影說很多人要養啦!

聽這種話真讓人生氣!

但是,如果 Story 是因為寵物店養太多這種狗,已經是以麻木不仁的態度來對待狗兒的話,

我慶幸 Story 有緣來到我們家,因為這個家的愛會讓她像 Family 一樣塊樂的長大,不會再有人會欺負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