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傘套在下課到家後兩個小時完成了

這次我的版型比老師的版型小一點,

做出來的成品放傘進去真的感覺緊了一點,

Mickey 的自動開合傘放進去,拿出來,再放進去、再拿出來....

反覆比對測試的結果~慘劇發生了!!

  

我在傘收著的狀態下按到了自動開合的那個按鍵,

傘骨彈開,但是傘面並沒有撐開~9成5 新的傘就這樣毀了!

再也收不回去了!

上課時邊搓羊毛邊跟同學聊起老太爺就是在一模一樣的狀況下毀了一把傘,

沒想到2個小時候,我竟然複製了整個過程....

 

今天把傘拿到家樂福去送修,負責這個部門的小姐說要直接換一把給我,

但是現場只剩很女性化的花色,就連握把都是桃紅色,

這樣 Mickey 肯定不答應的,於是等她跟廠商連絡送一把新的過來。

我本想先買一把其他款式給 Mickey 備用,

就在挑挑選選當中連看兩把瑕疵非常明顯,根本不可以販賣的傘,

我拿給那個小姐看,她馬上下架了。

只是,真的很扯~

雖然售服很親切,應變也很明快,但不良率也太高了點吧?

這樣負責的人很辛苦耶!

 

再回到羊毛氈。

灰色和黑色搭的是我重新做給妹子的手機袋。

上次做的那個紫色手機袋氈化得不太夠,

長度的部分也縮得不夠,

所以當我把太長的部分剪掉,放在除濕機出風口吹乾之後,

發現它又縮了一點點,(要是再多個0.5cm 就好了)

這讓我就對妹子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當下馬上說了要重做一個給她。

不過這算半成品,還要等她的手機來塑一下型、調一下鬆緊和長度

先拍個照給妹子看看配色和加了點點的樣式O不OK?

 

其實我是先做了手機套,發現加幾個點點還蠻可愛的,

所以傘套的設計上野放了一些點點上去,感覺比較活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