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它的時候當然不是現在的樣子~

當時的它接近40c長,

長度沒有縮下來,寬度已經縮得差不多了,

~~還蠻大的,而且超~~厚!!~超過1cm!

  裡層是羅姆尼自然色系列

 

"貴婦貓" 說她想做立體外袋(夾層),又看到我的方盒包,

就"順便"兩種高階的技法一起學了,還好她是"經驗者"學得很快。

 

由於她做的比較厚不好搓,

所以包包本體剪個一個小洞拿出版型後就丟洗衣機,

卻忘了外袋的版型也要拿出來,

整個洗衣流程完畢,拿出外袋版型繼續搓了以後卻怎麼搓都搓不縮。

 

我看了一下這個包,決定幫她救救看。

 

厚就厚了,只能認命,先縮下來再說。

它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搓對地方很快就縮到接近我們當初設定的24cm,

寬度也是最初設定的寬度。

 塑了型之後就有模有樣了。

我只能幫做到這邊,

傳了照片給她,順便告訴她是怎麼辦到的,

問題在哪,下次遇到可以怎麼處理,

貴婦貓是聰明的好學生,一點就通。

 

現在這方盒包經過我的除濕機一個晚上的除濕已經乾了,

但還是半成品,

這小妮子愛的是雜貨風,後製得靠她自己了。

希望我還可以分享她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