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就很好吃。

ROYCE'  的巧克力是我家妹子介紹給我的,之前已經請大咪幫我帶過這款生巧。

包裝紙還沒拆
背面,註明要冷藏

拆掉包裝紙後,紙盒上和包裝紙真是表裡如一,

只是紙盒的印刷更立體更精美。

 附上小小的塑膠刀(是刀嗎?用來分開巧克力塊)

從OPEN 的地方下手,可以很輕鬆的就打開這層透明的蓋子
好好吃!好好吃喔!我覺得比 GODIVA 好吃

就算老太爺傻傻的把它冰在冷凍(不能怪這不愛吃甜食的人)也都不會硬梆梆的,

綿密細緻又不甜膩~這時候真希望孩子們都遺傳老太爺 -- 不愛吃甜食,

我就可以一個人獨享了!

生巧的種類很多喔!不過我偏愛吃這一款。




這是Nutty Bar

我不太喜歡吃純巧以外的巧克力,這是蓓蓓送的。

大概年輕的小朋友都比較喜歡吃這樣子的吧!
 小小的貼心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種類,

但是,不意外的好吃喔!

就算是偏愛純巧,還是偷偷的吃了兩條呢!

兩種包裝,

蓓蓓送的是18本入,便宜了我們家那三 + 一張愛吃巧克力的嘴。

只要是ROYCE' 的巧克力,任何一種都多多益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