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你是誰呀?!
Story:我也不認識你,你打哪兒來的啊?



Life:我一定要跟它一起照相嗎?

大家都很悶,包括奧斯卡都是,

因為大家都不跟奧斯卡照相

(虧我還特地拿針梳好好的幫 Oscar 梳理了一番)

Life 從頭到尾背對他,Family 擺一張無奈的哀怨臉,

Story 還躲得老遠...,搞不懂耶!

這是 2008 哈洛氏跨年年度熊,他叫 Oscar-奧斯卡,

這是我最早拿到年度熊的一次,還不到 10 月中就拿到了,開心!

但沒想到我們家的泰迪熊犬並不捧場

  每一年拿到熊,就差不多要準備聖誕節的大小事了,一年又要過去了啊!

請看我的 型男班傑明和亞歷山大 (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