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老太爺看了看 Story 的傷口

對我說:「禮拜一不是要回高雄?那 Story 甚麼時候拆線?

已經第 10 天了,我看可以拆了。

我覺得傷口還有點紅,晚幾天再拆比較保險,

而且,拆線是件小事,我自己來都行,況且還有個當過護士的容容在。

老太爺堅持要我帶去醫院看看,好吧,那就去吧!

醫生看了看,說傷口還有點紅(跟我講的一模一樣),還不能全部拆掉,

他先拆上下兩條線,中間先留著三天後再來拆。(不是姚醫師)

就這樣我帶著狀況很好的 Family 和留著一個結的 Story 回家,

老太爺看這情況,也只能尷尬的笑笑。

晚上送機回來,以為早該睡到打呼的老太爺竟然還眼睜睜的在看國片,

他心裡掛意著明天我要南下的事,就決定要幫 Story 拆掉那個結,

拆的結果就如照片~

依照老太爺的說法,開刀到今天已經 12 天,

沒拆掉的這一針,縫線都已經吃到肉裡了,

連要下刀都的縫都沒有,老太爺的剪刀幾乎剪到 Story 的細皮嫩肉

好不容易剪斷那條線之後,就是肚子上的這條凹痕,

看起來過幾天會膨回來的樣子,如果是這樣,結紮故世界圓滿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