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不防水似乎也不防油的絕對俏翹睫毛膏

以前很愛用蘭蔻的睫毛膏,自從發現他們家的睫毛膏超快乾(註)之後,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買過了。

(註)所謂的超快乾不是刷在睫毛上很快就乾了,是只要使用過之後,大概 2 個月左右,整條睫毛膏都會乾掉。

後來我都用 ANNA SUI 的睫毛膏,尤其是超纖長系列,超愛!!

不用先夾睫毛效果就已經一級棒,

超適合我這種就算不上粉底出門也要刷睫毛的愛漂亮懶人。

口碑也是一面倒的好。

目前我手邊這三條一模一樣的睫毛膏,是連蘭蔻這品牌都不認識的老太爺出國帶回來的,

因為很久沒買蘭蔻產品,加上國外帶回不像在台灣專櫃小姐會告訴你這款商品的特性,

所以它到底是一款強調哪一方面的睫毛膏我是一無所知。

直到前兩個禮拜蓓蓓拿了 2008年7月號的 Mina 給我,

才在 P.48 看見這款原來就是號稱「台灣首賣單月10000支」的「絕對俏翹睫毛膏」

不管它銷量如何驚人,但是它把今天的我給毀容了!

因為它的不防水,讓內雙的我的上眼皮上黑了一排,

下眼袋除了有比上眼皮淺的一排黑色印子之外,還有一些睫毛膏的屑屑,

今天的我簡直糗斃了,熊貓眼就算了,看起來還髒髒的!

如果只有女人和小孩的聚餐也就罷了,問題是席間還有 Jeremy 爸爸,糗啊!

而且我還頂著這怪異的臉妝下車買晚餐,...... 

糗到爆!!

後來搜尋這款睫毛膏評價,確定它是不防水的,

有網友說她會在刷過它之後再上一層防水睫毛膏,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可以改善,也只有試試了.....

希望它是可行的,要不然,手邊有三支耶!!

我唸了老太爺一頓:「又不知道好不好用還一次買三支!就會亂買!」

他說:「空姐說〝很好用〞啊!」

原來,是在回程的飛機上買的,一點誠意也沒有耶!

感覺是隨便買個東西假裝有把我放在心上

還....

毀了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