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大一台!不過我這是三層 5 cm 的轉盤加上三層 3cm 的轉盤啦!

晚上 6:35 開始烘,下三層是 3cm 轉盤,上三層是 5cm 轉盤,這是最上層。

這台乾燥機實在早到的不像樣,我都還沒去買肉呢!

趕快帶著沒吃午餐的 Mickey 去 COSTCO 買肉,

我以為總共六層,起碼要買 2 份雞胸肉一起烘才夠,

結果,1 份 $329 元的雞胸肉,才用了其中的 4 塊,就已經六層全滿了。

一個半小時以後已經有了變化,這是第六層(最上層)。

我負責切,Whitney 負責拿刀背拍鬆肉片。

但是 Whitney 也是個手跟腳一樣笨的人,動作慢死了,

大部分還是為娘的我來做,她負責「排盤」。

這是 3cm 轉盤的第三層(由下往上數),和第六層差蠻多的。

第六層都已經是這樣了,下面幾層應該有成品可以收成了。

顏色比較白的部分就是肉還沒全熟。

不錯吧?!收了 2 層呢!

把還沒烘好的集中起來,剩下的是三層 3cm 轉盤+一層5cm 轉盤

10 點多的時候又去收成一次,把已經冷的肉乾裝進密封罐。

剩下兩層 3cm  轉盤的半成品

11 點去看,再一次收成之後只剩 8 片了。

密封罐已經滿了。

那 8 片,真不知怎麼塞?


11 點半掛了電話就去探望那孤單的8片肉,

還有兩片算是蠻頑強的,

我已經不想為了那兩片再多等半個小時,

於是把那兩片拿去微波(沒封保鮮膜)30 秒,

竟然有了肉香?!

為什麼我這麼一大罐都烘乾了,拿近鼻子還聞不到肉香?

我一直以為是沒有任何調味的關係,

難道是不夠熟????

為什麼別人家烘的就會飄出陣陣肉香?

後來,乾脆拿一把進去微波,果然香噴噴耶!!

而且,我拍得太薄了,稍微有點厚度口感會比較好也比較香。

我和 Mickey 都吃了,不調味也好吃喔!老太爺和 Ray 還是不肯吃,

怕沒熟,沒辦法

等這一罐吃完再試試厚一點的肉片,或是加點調味吧!

越玩越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