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讓一顆晶瑩的淚珠從我食指上流下。

Story 的。

很怪吧?!

早上我在用電腦,Story 正坐,在我旁邊。

眼睛並沒有望向我,是放空的感覺,

我看她的樣子,一把把她抱過來,

問說:「Dori,怎麼啦?」

放她在我腿上,我撥她的臉讓她面對著我,

這時一顆像汗水一樣大的淚珠在她圓滾滾水汪汪的左眼珠上,

一眨眼,便順著我的右手食指滑了下來.....

她不發一語定定的望著我,惹人憐愛的眼神讓我擁她入懷,

前世是高貴優雅的貓吧?她沒有像 Family 一樣的舔舐我的臉頰,

只是抬頭看我,

Oh! My God!

怎麼這麼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真想知道她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我終於知道真正的把寵物當成家人是什麼感覺,

他們已經不是寵物了,是真的家人。

They Are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