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裝東西就先讓 Story 坐進去享受一下被名牌包擁抱的感覺。




端坐在我OSIM 按摩椅上的Bittersweet,慵懶又有架勢

還是大包包好看

CELINE 的Logo



 

‧品牌:CELINE
‧尺寸:H33× W51× D21cm(含提帶高45cm)
‧材質:牛皮
‧來源:義大利
‧功能:手提. 肩背包
‧型號:CELINE-159863-J
‧配件:CELINE料號卡. 原廠防塵袋
‧特色:下折式袋口拉鍊開合. 內拉鍊夾層x1. 筆夾x2. 手機袋x1. 內壓釦小袋x1. 內開口小袋x3. 鑰匙釦環x1. 壓釦掛繩x1.

*******************************************************************************

商品保証:
‧此商品為合法平行輸入的真品,絕非劣等仿品。
‧本產品隨貨附贈清潔保養說明書,並享有三個月免費維修服務。
‧購買商品擁有七天鑑賞期,新品瑕疵皆可退換貨。

這是我的新歡,網路價比專櫃價便宜5,200 元,

金屬感的顏色是今年秋冬最夯的顏色,

包包、衣服、鞋子,都需要濃郁的金屬感!

背起來又漂亮,.......我怎麼可以沒有?!

尤其他有那麼多的夾層、內袋。

 

我買的包包,有半年的保固,所以.....

不要問我在哪裡買的!

我問老太爺好不好看?難得他沒有挑剔的就說「賣歹」(不錯),

問我:「要50萬嗎?」

我搖搖頭。

「沒超過50萬都沒要緊。」

WOW!聽男人這樣講話,真的就是一個 「爽」!

對不對?

隨時都要這樣喔!老太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