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COSTCO 買的床用桌,889元。看起來很好用,只是有點重。

桌面兩旁的置物籃,對我這種不習慣用指向裝置 (手指頭用指向裝置時抽筋過  ),

一定要用滑鼠的人來講,反而覺得設計得不夠貼心,

而且,欄杆和欄杆之間的距離太寬,放甚麼都不是。


( 感謝我們家的阿 Ray 哥哥出借右手,讓拍攝順利完成....人真好耶!)




我裁了才買不久的三菱除濕機的紙箱子,當作放滑鼠的桌面。

我可愛的藍芽滑鼠

超硬的瓦楞紙箱讓我的美工刀才一下刀就裂了

好壞差別顯而易見,我就用這把美工刀剪裁我小小滑鼠桌面

有這床用桌唯一的好處是可以躺在床上蓋著毯子用,天氣再冷也不怕....

可是,沒有地方放滑鼠,也沒有可以放咖啡的位置,

外接硬碟 - 太小,沒辦法直立的放,會從欄杆的縫掉出去,

相機也是,不掉出去才有鬼。

外接燒錄機 - 那樣的尺寸只能放在床用桌附近。

總之,桌面旁的兩個 「框框」,~~

應該是純粹把桌腳做個美化,順便假裝可以放東西而已。

有誰可以想到它還能有甚麼用途?(有獎徵答)

以下是在Yahoo 購物看到的【點子王】可折疊電腦桌/餐桌

以桌面高度來講,

床用桌的高度比較適合放 NB,Yahoo 那張桌子用起來就會吊手,

以我想放滑鼠和咖啡的需求來講,這張桌子就比COSTCO 的床用桌方便。

但是,就算放了咖啡,應該很容易就會打翻了,

因為這張桌子的腳看起來超不穩的,好像壓到棉被就會傾斜得很嚴重似,也好像撥到就會倒似的。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有興趣的話根據自己的需求多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