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最棒的相片日曆~Awesome Photo Calendar 真是名符其實的 Awesome 啊!!而且是無意間下載到的。

手機裡也有那個五顆星評價的 PhotoCal

但比較起來我已較喜歡這一款 Awesome Photo Calendar 

 

開啟程式,點選同意開啟定位通知,

就自動將手機裡的照片按照日期匯入日曆中,

日期旁邊的數字註明在這一天裡你拍了多少張照片。

 

點一個日期進去看看,手機上會呈現下圖這樣的畫面,

 

 1.代表你拍照的日期時間  

如果拍照當時是開啟定位通知的,點 2 的地圖就可以知道當時拍照的地址

我為了省電,沒有開內建相機的定位,所以沒有圖可以參考,

不過可以看一下Awesome Photo Calendar 的介紹。

左右移動 3 的滑桿,上面指示照片的數字會變,

代表你可以左右滑動的直接跳選第123張照片或是第342張

4.你可以為相片錄音介紹,或留下寶寶當時的聲音~很棒吧?!

 可以錄5分鐘喔!

 5. 照片可以分享到 twitter、Facebook、印出來、或是其他App... 

6 和 8 就是上一張下一張的一張一張看

點選 7 的話就是Slideshow,還有許多轉場效果可以選擇

9 就是為你的照片寫下一些文字敘述

10 註記你最愛的照片,如果要取消註記,再點一下就好了。

 

照片的 Setting 的部分講完了,來講一下底下這張圖

 會呈現這樣的畫面是因為在主畫面右下角那個 Setting 的齒輪圖示裡

我把原本關掉的 Thumbnail-View 給打開了,

所以會變成以以縮圖方式瀏覽,

這程式很貼心的地方是,

你點的那一天所拍的照片會加黃色外框做記號方便辨識。

 

 還有呢,它有五款佈景主題讓你挑選

 

  

還有,想要看上一個月份或下一個月份的照片

只要用手指左右滑動翻頁就好方便極了,女生手小也一樣單手就能操作,

PhotoCal 的話就必須要點年份左右兩邊的小三角形箭頭,~比較麻煩一點,

希望 PhotoCal update 的時候改可以進一下。

 

我本來就下載了免費的 PhotoCal ,

本來年前看到這款的Pro 版限時免費時還不太想下的,

後來想想,反正免費,下載來玩玩看無妨,不喜歡刪掉就好了。

沒想到這麼好用,

等我想要通知親朋好友們下載時,已經恢復$0.99 元了,

不死心地把 Lite 版下載下來看看有啥不同,

發現 Lite 版只能匯入三個月的照片....

喜歡的朋友等等看下次免費囉!!

 

有了 Awesome Photo Calendar 我就把 PhotoCal 刪了。

好笑的是我 PhotoCal 是在日本 App Store 下載的,

昨天登入日本帳號,跳出說要更新,

我已經刪掉了啊,還更新什麼?

但是不更的話新,永遠有一個紅色的1標示在那裏很礙眼,

就點了 update ~~它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