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已經2月中,距離7月的日檢,剩不了幾個月可以準備了。

年前從高雄回來就把羊毛氈束諸高閣,

下決心以日檢為第一優先,不要再有遺憾的好好準備應考。

 

先從去年買了都還沒翻過的 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 開始。

因為還蠻簡單的,所以一天大概5、6課的進度在看。

昨晚看到今天凌晨2點多吧,入門的30課結束,

今天進入進階

 照片上書本封面的顏色比本物黃,是因為我調雨天模式。

 今天到目前為止只看了三課,

三課都像這樣寫滿筆記。

因為生字多了、複合字多了,

還有就是課文內容都比較偏重日本文化,

對我來講比較陌生,

一些專用語除了書本的辭典、EBWin、網路的辭典全都用上,

某一些特殊表現的詞或發音就算查了還是不清楚的部分,

要是鹿野先生有空,就 MSN 即時請問他,

家慧也是即時小老師,幫了我不少忙(這兩本超讚的書本也是她介紹我的),大感謝!!

 

其他

心留在卡羅維瓦利的影劇達人 Linda、在東京生活的 百狗

還有橫田家私塾的 橫田先生....

 

自修,又沒有解答,

遇到問題卡住,偏偏大家都在忙的時候,

急著搞清楚的我,就打擾了以上這些達人

 

真的很謝謝~~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莫名其妙的感冒更嚴重了,鼻塞流鼻水一直沒停過

也許不能說莫名其妙~昨天一早開始的頭痛就是徵兆,

現在為止也還是眼睛、鼻子很癢,隨時都很想用力揉眼睛搓鼻子的感覺

希望睡前可以讀完第四課。

加油!

 

 

 

 

 

對了,

只要是大新的書,不管何種語言的教材、參考書,

還是 智慧筆

非常良心的推薦這位露天的賣家:戴先生

我可沒有拿賣家的廣告費喔,(也只知道他叫"戴先生")

純粹是因為自己已經跟他買過幾次書,

服務快速又親切才推薦的。

在"關於我"裡有註明:

如有任何問題請直接電話聯絡.詢問是否有現貨.

台北縣市當日送達 

電話0935-816-299 戴先生 

如有現貨可以選擇當天出貨


 

 

 

(えと...我也太熱心了點吧?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