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終結了這幾個月來的”試験地獄”,而今天考的這一題:今日はとても草臥れた,就是最好的結論。

成果展那天聽婉伶說她去參加過新日檢說明會的老師說

~N3 不難只是比舊日檢活一點,

婉伶直言說我已經考過三級,不需要再考N3啦,"N3 對你來講太簡單了"

我也就理所當然的躲到這些話後面,告訴自己

N3 要是真的考很難,那N2要考什麼?

成果展回家後馬上上網訂"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

接下來幾天,我不是看漫畫就是戳羊毛氈,

表面上我覺得自己好像游刃有餘,不用擔心了,

事實上骨子裡的我仍舊沒有辦法真正的放下。

右手拇指、手腕、到手肘的關節是麻的,大少爺的大手幫我按了按,

應酬回來滿臉通紅的老袋爺也幫我按摩,它還是又痠又麻,

我只好吃消炎止痛劑來應付。

 

昨晚我很早就關機上床,因為連著熬了幾天夜,考前非得睡飽不行。

但我一直看著鬧鐘的指針走到一點,兩點,越看越慌,越覺得再不睡我就完了,

好不容易睡了,

不到半個小時,我被自己的夢嚇醒~我夢到一隻大的黑寡婦在我的腳背上

下意識的把雙腳縮進被子裡~醒了!

 

老太爺還做夢一直叫我的名字,問我是不是找他?

好不容易又讓自己入睡的我火氣很大,

對那個說夢話的他:"你可不可以好好的睡你的覺?"

想不到他還回我:"你不是說有地震?"

~~地震是昨天清晨3點多的事,今天清晨的夢還可以這樣連結在一起??

 

一直在淺眠的狀態,每次睜開眼都很氣,怎麼還沒天亮?怎麼還這麼早?

快四點的時候覺得有非常想吐的感覺從胃上來,那時我覺得自己是睡著的,

心理想著"深呼吸、深呼吸!!準備了這麼久,今天一定要去考試!"

幾次深呼吸之後我決定起床,坐到書桌前打開電腦開始讀書。

 

老太爺竟六點多的時候醒來,竟然不高興的念我為甚麼都不睡覺?

他根本忘了半夜裡還一直叫我,把睡著不到一個小時的我吵醒的事

 

沒睡飽,我火氣很大,講起話來超惹人厭的。

他大概想讓我輕鬆一點,就說:

"你大概沒有聽我的歌,聽了就會比較好睡"

這時候的我實在開不起玩笑,也不想受到干擾,但也不想發脾氣,

只冷冷的說:可以不要跟我講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