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我很慶幸自己並沒又真的把它當成舊三級的程度來輕忽,

因為 N3 並沒有婉伶說的那麼簡單。

我聽到很多年輕的妹妹剛考完文字語彙出教室就嘰嘰喳喳的說

她們有很多不會的都用猜的,

我自己則是除了くたびれた(=つかれた)完全沒看過,純粹用猜的以外,其他都很有把握。

 

 (年輕時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文法、讀解也還在可應付的範圍。

結果最沒把握的是竟然是聽解。

其實,3 級的聽解是我的強項之一(另一個是文字語彙,文法比較差)

但是我在考完文法時呵欠連連,

文法下課的十分鐘趴在桌上一下就睡著了,

(我還是坐在講台前正中央的第一桌,監考老師下課都沒出教室,應該覺得這考生很誇張吧?)

考聽解的時候幾乎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

問題一的4番答案竟然塗到問題二的1番(第一題)去了,

要答5番的時候發現趕快改過來,

沒想到6番又塗到問題二的1番卻渾然不覺,

錄音機在播問題二的"例"的時候我又幾乎睡著,

問題二1番要寫答案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有一個小黑點....

我很想清醒一點,但一直揉眼睛也止不住一個又一個又大又深的哈欠,

每一大題前面不是都會先把例題很仔細的講一遍?

這個時候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在催眠......

 

考完跟著老太爺走到停車處,我跟在他後面相距10公尺之遙,

艷陽下我也想走快點,但覺得自己快要虛脫全身無力,包括眼皮的肌肉都沒有力。

 

因為老太爺禮拜二要出國,要去 Costco 買點東西,我也只好作陪,

(此時此刻,請大聲的誇我賢慧)

老太爺竟然跟我說:你要不要坐上來我推你~~誰會做這種丟臉事?再累也不可能吧??!

我跟老太爺說回家要趕快洗衣服,

(Mickey 雖然剛放暑假,但是暑輔禮拜一就開始了,

昨天補上課,制服換下來都還沒時間洗,不洗不行)

老太爺正色的說:回去先去睡,醒來再洗也沒關係。

(還好天氣熱到兩個小時就可以"烤"乾衣服)

 

這段時間的辛苦在考完之後終於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欠的羊毛氈禮物要趕快洗洗戳戳補起來,

Story 最近皮膚出狀況~好像過敏吧?~要趕快帶去給醫生看看

大少爺被我砸壞的 NB ,要送去評估值不值得修

他那張卡在我 NB 裡的 SONY 記憶卡也要送去讓工程師拿出來~應該會差機換讀卡機吧

更要緊的是,明天得幫老太爺把行李準備好....

看起來很忙,但這些都沒有壓力,作完就完了。

 

N3 考完了,9月會知道成績,考完我就不想再去想了。

至於N2....

.

.

.

.

.

.

.

.

.

.

讓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