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汪汪們到新光碼頭走走,寶貝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

這是配合著音樂節奏噴水的,

但汪汪們覺得它一下噴得很高,

一下又只是冒水而已,

寶貝們怕死這個會突然噴水的東西了,一點也不敢靠近耶!

新光碼頭靠海的這一邊味道不是很好,我們拍了幾張照便速速離去。

但是夕陽倒是挺美的。



這是一位每天到新光碼頭騎自行車的伯伯家裡的 Happy,

她三歲了,很特別的是她沒有斷尾,

因為伯伯覺得為什麼要剪掉呢她會很痛吧?!

 

親子戲水區有三根大柱子,它也會隨著音樂節噴水,

但是三根柱子背後的注意事項 2/3 都有錯字,

而且是同一 ~ 寵物的「物」,

阿菊姐,世運就快到了,要趕快更正啊!!

(未完,明天一早要趕去白河賞荷花~早上5-8點綻放,

回來再補去完新光碼頭之後發生什麼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先睡了~~)

天色漸暗,推著推車循著原路回家。

因為汪汪們始終在推車裡追著所有他們認為新鮮有趣的事而不願坐下,

扣住他們的繩子頻頻打結,甚至纏繞在他們身上,

而且 Life 竟然給我跳車 ~ 還好牽繩扣著。

把她抓回車裡以後,我把 Story 抱出來讓妹子牽著她走,

推車裡剩下 Family & Life。

我和妹子邊走邊聊天,胖 Story 走得很開心,

車裡的父女之間似乎有嫌隙,沒有互動之外還各據一方,

他們完全沒有繞來繞去打結的情況,讓我和妹子頓覺輕鬆不少,

至少不用頻頻停車重新拆、扣牽繩。

 

快到家的時候,Family 突然跳車,

被我抓進來小小的教訓了一下。

老實說這個舉動讓我很意外,

Life 之前有試圖跳車過,但是她年紀比較小,我似乎可以理解她的貪玩。

但,三歲的 Family 跳車就很怪了。

 

妹子注意到 Family 的紙尿褲有髒污,而這幾天我們正巧在懷疑 Life 「應該是在登大人」,

覺得 Family 紙尿褲上的髒污應該就是證明。

車進電梯,再仔細看看 Family 的紙尿褲.....

竟然!推車裡有一坨便便!!

就因為那一坨,Family 和 Life 才會各據一方,

正因為那一坨,Family 和 Life 才會想跳車!

........

 

沒吃午餐的我早就餓扁了!

本想回家趕快吃晚餐的,結果只能一一的把髒兮兮的汪汪們都洗過澡,吹乾,

也把整台推車的替換布都拆下來沖洗,脫水晾上之後才有空可以吃東西。

而且當我準備吃晚餐(7-11 的辣涼麵),發現自己的手上被噴到一點醬料時

以為手上的醬料是剛剛洗推車時候濺到的便便,

還嚇了好大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