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米加喏 在高雄似乎小有名氣,因為姪女推甄放榜,且如願上了心目中的學校,

我們就決定到她打工的帕米加喏去慶祝一下。

店裡的裝潢是很溫馨的鄉村風,氣氛則是一派休閒,

來到這裡就覺得自在,沒有壓力。

我們來得早,就隨意的拍起照來,

不久二樓幾乎客滿,就不方便拍自己這桌以外的景了。

MENU 上的餐點名稱都很長,

(完全記不住,以下全都是簡稱)

這些排餐就算大男生來吃也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更何況我們這一票很 「小吃」 的女生,

所以在家裡當保母的妹夫也有美味的餐點可以吃哩!

千島醬好好吃!忍不住要姪女跟師傅求配方,

我喜歡生菜多一點,小姪女喜歡薯泥,還留到最後才吃,真的很可愛!

剛出爐外酥內軟的手工麵包配上羅勒醬超好吃!!

(我覺得比某些連鎖麵包店的麵包好吃多了!

譬如說高雄隨處可見的「某師傅」之類)

讓我忍不住問說可不可以單點外帶?

答案是可以,而且很划算,一份四個 $50元,

如果要現吃就可以選擇烤好的,要不然選沒烤的想吃的時候再自己加熱也可以。


番茄牛肉濃湯和奶油蘑菇湯都是很常見的湯,

但他的湯番茄味十足我特別喜歡,

蘑菇湯是老媽點的,我喝了一口,也很好喝,

牛肉和蘑菇給得都不小氣,

餐點上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非常滿意。

左邊是青醬海鮮焗麵(貓耳朵麵),右邊是咖哩焗飯

要寫這篇才發現,這兩樣為什麼我一口都沒吃到呢?

奶燉鍋湯底是鮮奶,

還加了點鮮奶油,

所以是一份濃醇香的火鍋,

火鍋料份量足又很新鮮,

羊肉也沒有騷味(這很重要!)

下次有機會我會點這道餐,真的很棒!


脆皮豬腳上過報紙所以是這裡的人氣餐點,

脆脆的外皮,不油不膩的口感,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果然好吃!

我把好吃的豬腳外帶一部分回家,

過水洗去鹽份切小塊給汪汪們,

補償一下家裡誤餐的汪汪寶貝。

 

 

 香草豬 排,

右上方透明小碗裝的是玫瑰海鹽,

香草豬是吃天然香草長大的,

肉質香Q沒有腥味,

不需要特殊調味。

口味清淡,可以沾玫瑰海鹽,

也可以另外要求黑胡椒醬。

這道是老媽點的,她選擇就這樣清淡的吃,

當然我們又是每人一口的品嘗了一下,果然讚!

 

 

 

妹子的松子海鮮墨魚麵,(青醬)

因為她到的時候我們已經上飲料了,

所以當她問:要不要吃吃看時,

挺著肚子的大家猛搖頭說:

不用不用,你吃就好!


 

每一杯冰沙都比臉還大,

餐後的點心可以自己挑,每一樣都好吃,

而且,

不管飲料還是蛋糕,

都比我每個禮拜上日文課必去的那家連鎖咖啡店的還好吃多 ~~~ 了!

60 歲,也有自己 Blog 的老媽,也一一拍下她吃的餐點,

很跟得上時代吧?!


 

 

P.S.

單次消費滿$2,500就會有一張 VIP 卡,憑卡消費可以打 85 折及消費集點,

在旁邊的特約停車場停車的話,消費 $499 元可停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