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個無奈的生活,我已經無奈到五體投地了啊!...

戴著頭套雖然可以一把鏟起躺在地上的 Story 媽咪,

可以輕易的阻擋 Family 迎向 Ping 媽咪的懷抱,

甚至不用害怕鏡子裡那個戴著頭套虛張聲勢齜牙裂嘴的惡狗

但是,

房間門半掩著我就出不去,尿憋得好急啊!

要吃點心的時候永遠跑最後一個,

Ping 媽咪老喊著:「Life,不要戳我小腿!!」

最近一直關著的和室門終於開了點縫透透氣,

我老在門口張望,選定了要去咬那把五顏六色的繩子出來玩,

偷偷踩上門口的踏板,只能望繩興嘆....

.........

這樣形同被軟禁的生活還要忍受多久?

怎麼躺都不舒服的日子還要忍受多久?

抓癢的時候只有喀喀喀的聲音,

一點也騷不著癢處的日子還要忍受多久?

鑽進電腦桌底下就鑽不出來的日子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老實說,我受不了沒有空氣感的耳毛!!


這是我傷口今天的狀況,

白色是那得過獎,超好用的 Sudocrem

這幾天只擦這個,

原本破皮濕濕的傷口馬上要不了多久就開始結痂

這兩天之前的紅腫已經完全平坦,結痂也乾掉微微翻起,

再過個幾天就會掉了吧?

是不是代表我即將告別耳朵的長毛三不五時打結 ~這樣無奈的日子?

那,我可以狂吃幾個粽子來慶祝一下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