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 Life 已經一歲,是一隻超認真玩的汪汪。任何場合都不會干擾她玩玩具的興致,

去綠風那天繭居很久的宅夫妻 Family 和 Story,

早已被花花世界吸引得連雞腿肉乾都不願意吃,也不願意追逐玩具的時候,

Life 不但津津有味的吃著肉乾,也很認真的把我丟出去的玩具撿回來,一次又一次。

(這次怎麼都沒人跟我搶?)

我發現家裡的汪汪不會非要玩所謂的"寵物玩具",

舉凡我用購物袋布提把編的棉繩、哥哥姐姐的一些小布偶、

連鮮奶的瓶蓋都可以玩"撿回來"遊戲玩得很開心,

還有一個很奇特的是....我的手...

沒錯,我的手。

但是三隻寶貝裡酷愛玩我的手的只有 Life 。

平常如果她已經在玩玩具,或是昏昏沉沉的睡著,

一發現我的手從她眼前一閃而過,絕對馬上彈起,放棄玩具,開始追著我的手咬,

原本我以為她只愛玩我的手,似乎沒見過她對其他家人的手有興趣。

今天我們家 Mickey 說要實驗看看 Life 會不會對他的手有興趣?

我怕 Life 用咬我的力道咬 Mickey,提醒他要小心。

結果 Life 會追 Mickey 的手,但是玩一下下就開始扮演緝毒犬的角色。

我不禁有點病態的驕傲,

哈!還是我的玉手比較有魅力!!

從來沒遇過我還沒有制止她再玩,她卻停下來的狀況呢!

而且,她咬我雖然真的很用力,

但常常咬到我手掌和手腕上的穴道,還蠻舒服的哩~

很懷疑她上輩子是不是針灸師傅? 

是不是曾經診治過我但是沒有效果很愧疚,

這輩子非得把我針灸好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