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造成大家的誤會了!結紮日記是從結紮前兩天 -- 預約日 -- 開始記錄的。

所以,雖然已經是 part 6,實際上才是第三天而已。

這一天,Family 和 Story 都比較有活力了,

但對上床這件事還是有兩種不同的做法。

Story 是

慢慢的走到床邊附近停住,不發一語抬頭看床上的我,

為娘的猜不出來她要幹嘛,姑且自以為她想上床。

但任我溫柔的叫她過來都沒用── 她是發呆似的定住了。

當我叫她的時候,還會把眼珠子轉到旁邊,但是不轉頭 ── 總之就是定住,(不知在想什麼?)

好像在說:「還不快來抱我?!」

我只好起身下床去把她抱到床上。

她大小姐既不扭怩也不迎合,上床後逕自找個地方就躺下。

Family 一向就比較黏我,在他無病無痛的時候,只要我叫他,

再遠都會馬上衝過來,是超級愛我的一隻汪汪。

這幾天沒什麼力氣理我看著挺可憐的。

今天中午他睡在床邊地上,知道我起床馬上抬頭看我,

我拍拍床舖要他上來,就看他起身踩著床座多出來的部分(下圖)

慢慢的像爬樓梯一樣的爬上來,撒嬌的低著頭到我旁邊捱著我慢慢趴下。

小夫妻倆這幾天都很安靜,除了第一天 Family 的呻吟,

完全聽不到平常三隻汪汪玩耍打鬧的聲音,

昨天晚上開始有了示威的低吼聲,

那是沉默了兩天的 Story 不讓 Life 靠近她所在的我的電腦桌底下。

(我在上網,而她睡在我盤起的雙腿前方的桌底下。)

不過,直到現在除了這樣的低吼,他們連有客人來,都只象徵性的「汪」 幾聲就算了,

雖然有點不習慣,耳根子倒是清淨得很。


進入第三天,食慾方面沒有問題,剩下的應該只是傷口癒合和疼痛減輕的問題了。

迷糊媽今天下課得晚,回家趕緊弄晚餐給汪汪們吃,竟忘了餐前要餵藥,(該打!!)

亡羊補牢的方法就是宅媽乖乖坐在電腦前不要亂跑,這樣汪汪們就不會跟著亂動,

傷口也就不會被拉扯的不舒服了。(聽起來就是懶惰宅媽懶得動的藉口...

  現在,Life 躺在電腦桌前、Story 在我腳前,半身在電腦桌下;Family 在我右腿邊,

全都睡得很熟很安心,也許也很幸福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