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失勢 」 之後的 Family

到目前為止還是痛得拱著背,讓他帶著項圈怕他舔傷口,但是他還是舔得到,

所以開刀傷口附近的碘酒都被舔光光,於是決定幫他穿上紙尿褲。



這傢伙,能不動就不動,經常是這樣坐著就睡了。

這是我發現他坐著睡的時候,叫他躺下來睡,

以為他會聽我的指令,

誰知他只是回頭看我,沒有想動的意思,還睏得一邊打瞌睡。

我只好加重語氣,要他 「躺好!

就看他低著頭彎下腰,緩緩的、緩緩的趴下來.........(心疼

( 感謝容容借我一個甜甜圈 )

愁眉苦臉的 Story 很正常的吃了早餐,沒有吐,但就是一臉不開心。

回想起我子宮拿掉的時候,竟然比剖腹產還痛!

半夜裡還拜託醫生來打止痛針,

不過醫生說那是嗎啡,有管制一天的用量的,

我只能靠止痛藥撐過那個晚上。

後來問醫生才知道,拿掉器官的時候,必須把周圍 hold 住器官的膜啊、筋啊的都割開,

傷口很多才會那麼痛。

所以我很心疼沒有呻吟的 Story,她應該也很不舒服,

肚子上的碘酒也被舔得很乾淨就知道。

汪汪們結紮之後戴項圈才發現

這個項圈只適合對付 Story 舔前腳的壞習慣,

它的厚度不夠,而且甜甜圈項圈上一圈一圈的縫線,

就像刻意做的折線記號,

方便這些有心扭頭舔肚子傷口的汪汪們,讓他們稍微用點力就可以舔到傷口。

老實說,我對這商品有點失望。

也或者,是我買的 Size 不對??所以達不到我的期望。

搞不好上圖   這種充氣之後厚度跟脖子長度相當的項圈,

才可以真正防止汪汪舔到肚子的傷口也不一定。

這個還比較便宜耶,

當然,

甜甜圈是比較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