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費用明細,

氣麻的費用比針劑麻醉多$500,不算貴,

因為採血了,Family Story 都順便做了心絲蟲檢查,結果是陰性,沒有感染。



這個部分醫生沒有另外收費,但我買了犬心寶預防一下。

比較意外的是血檢那麼貴!是因為我做全套吧?!

這些資訊給也打算讓汪汪結紮的朋友們參考(獸醫院所在地:台北縣)

  下面是日本的結紮費用,一整套大約是:

診察料~                             ¥1,500
血液検査~                          ¥2,500
血清生化学検査~               ¥4,200
尿検査(比重、7項目)~  ¥1,800
心電図~                             ¥3,000
静脈留置~                          ¥2,500
イソフルレンガス麻酔~               ¥6,000
(氣體麻醉)
卵巣子宮全摘出手術~      ¥20,000 (母狗的避妊手術)
内服薬~                                ¥600

                                                                               

¥42,100                             ¥44,205(税込み計)

我想費用上日本各地多少有些差異,列出來稍微了解一下也好。

上列是結紮的是母狗,公狗是不是比較便宜?不確定。

但包括住院一晚~

檢查項目多,還打點滴,日本人實在很謹慎、仔細!

我們這兒好像幾乎是汪汪清醒就帶回家的比較多,也沒打點滴耶,

目前還沒聽過結紮完住院一天再帶回家的。

   另外因為結紮手術順便請醫生做的跟結紮無直接關係的:

フィラリア感染検査~ ¥2,000 (心絲蟲檢查)
歯石除去~               ¥2,000
乳歯抜歯~               ¥2,000
      ~
税抜 ~

那是結紮順便做以上那些項目的費用,專程去的價錢就不知道了,還要再查查。

我去的這家醫院,專程帶去洗牙的話是$1,000元,

我想在日本專程去洗牙的話,可能要重新算麻醉費用,應該不只¥2,000才是。



在我準備晚餐的時候,Family 側躺在墊子上呻吟;(相形之下Story 顯得很沉默

Story 在六點過後喝了一些水,可能是腸胃功能還沒恢復,吐了。

兩傢伙都沒胃口,

Story 勉強喝了幾口雞精,之後又全部吐出來,

(結果她一點固體食物都沒吃到。)

醫生說從她最後一次吐的時間往後算至少 6 個小時,都不要給她吃東西和喝水,

等她腸胃功能恢復在再吃,所以,我又把水收走了。

Family 是被我用針筒灌了 5cc 雞精之後,自己站起來喝了一點點(從小碗裡),

不曉得是不是喝了雞精發現自己真的很餓,

接下來吃了一盒西莎(半盒、半盒的分開餵)

~這是在 Story 第二次吐之前的事。

等我跟醫生通過電話,就開始擔心 Family 的腸胃......

唉!就是心疼他們沒吃沒喝,傷口又痛,才會這麼心急的餵食,

但願汪汪們明天一覺醒來都比今天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