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繭居很久的我,出門是為了必須要出門

既然出門,可以順便辦的事,就要順便辦好,不要再多跑一趟。

早說要去拿足球隊服,忙厭食新手媽媽和暴肥ワン子,

拖到明天要上足球課,今天不拿不行的地步才去拿(必須出門)

正好我在幸福寵物訂的 IRIS TIS-120 原木拉門圍片,下午來電說已經到了,那就順便囉!

難得晚上出門,還帶了 Mickey 同行,因為他想見和他一同去英國遊學,一起參加棒球營,卻在這學期轉學的 Wells。

 Wells 今天第一堂家教課開始,老師已經來了,不方便打擾他,

拿了足球隊服,和 Wells 媽媽稍微聊了幾句就往下一個目的:幸福培菓去了。

原來我看中的是 Petio 原木居家套房 (大),才晚了幾天訂,馬上跳空漲了一千多元,

突然感覺很嘔!到底要不要買?要不要吃這悶虧呀?

再仔細丈量我要擺放圍欄的位置,發現 Petio 這款尺寸真的很大,

高度 70cm 對玩具貴賓而言實在太高,但我可以接受。

長度 136.5cm 超出我要放的位子( 130cm )、寬 73cm 又比我預訂的地方足足多了25cm,

這 25cm 就是我不能接受的地方。

(中的寬62.5cm,也多了快15cm,真的沒辦法,不好意思了 Petio!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設計。)

詢問孩子們的意見,不曉得是不是圖片上正好有一隻紅貴賓的關係,他們都傾向於 IRIS 這款,

那就這款吧!120.1cm X 53.1cm X 60.5cm

尺寸沒辦法剛剛好吻合我的需要,但可以接受。

明天小玲會來打掃,所以明天才會組裝,這樣才有幫手,也才有人幫我把垃圾整理好清掉。

敬請期待 Part-2~

 

Mickey 為了新加入足球隊,卻沒有隊服,

某個有友誼賽的禮拜天,堅持不去比賽:「我又沒有那見橘色的,幹嘛去?」

我只好跟轉學的 Wells 媽媽商量把衣服賣給我。

Wells 媽媽後來把原本想留做紀念的衣服送給 Mickey,

Mickey 知道後很開心:「是喔?!Wells 的衣服我一定能穿,我們size 一樣。」

「你怎麼知道?Wells 不是比你高嗎?」

「一定可以的啦!因為他穿過我的衣服。」

「哪時候?」

「棒球營的時候。他那時覺得很冷,看我的衣服好像穿起來很溫暖的樣子,就跟我借去穿。」

「喔。」

我想起來那次棒球營結束之前一天吧,Wells 感冒,

應該是發燒畏寒的關係吧,才跟 Mickey 借衣服穿。

真的很謝謝 Wells 割愛,

不過,轉出去的 Wells 每天放學後在各個補習、才藝班間來來去去,

媽媽也全程作陪,真的很辛苦!母子都辛苦!(我是過來人......)

看來我們這個寫完功課就開始玩Game的 Mickey呀,實在太幸福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