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的新寵 Life,在 Story 媽咪悉心的照顧下,以我無法抓住的速度,迅速的長大。

出生才一個禮拜,體重已經直逼 300g,難怪放在手上那沉甸甸的感覺,讓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

Story 真是個愛孩子的媽咪,隨時都顧得好好的。

醫生說的沒錯,Story 的母乳要餵養一個 Baby ,果然是綽綽有餘的。

這小胖妞一離開 Story 就急著到處找媽媽,阿嬤我拍照速度不夠快的話,就是這樣一個結果 -- 掉下來。

お母さん留言說不要把 Life 養太胖,

我想現階段她的吃喝拉撒睡,真的不是我能掌握的,

以下是關於新生幼犬的健康管理:

    體溫約36ºC,脈搏約160下,呼吸約15次,

               保育箱內須維持在30ºC,人工哺育每3小時一次。

    臍帶脫落。

    可做切斷狼指或進行斷尾手術。

               保育箱內溫度可降到27ºC,人工哺育每4小時一次。

    體溫約37.5ºC,脈搏約220下,呼吸約25次。

第十三天  眼睛張開。

第十五天  耳朵張開。

第十八天  開始站起來走路,體重為出生時的一倍。

第二十天  體溫約38ºC,脈搏約192下,呼吸約25次。

                人工哺育每5小時一次。

第二十五天  眼睛看得見東西,耳朵聽得見聲音。

                    開始從盤中舔奶水。

第三十天  體溫約39ºC,脈搏約196下,呼吸約25次。

               保育箱內溫度可降到25ºC,人工哺育每6小時一次。

第三十五天  開始長乳齒,能夠自給排便。公狗的睪丸落入陰囊。

 

上面說,第十八天的體重是出生的一倍,

Life 出生時180g,一週就已經接近出生時的一倍了,

唉!我也不想啊!她能吃能睡我有甚麼辦法?

食べられるのは幸せでしょう?

或許離乳之後再好好的替她雕塑一下身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