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早上要幫 Family 洗澡的,誰知道竟然停水,害我一天都不能抱 Family

下午水來了,終於可以幫 Family 洗澡了。看看天氣似乎不冷也不熱,不如在洗澡前帶牠到中庭跑一跑。

難得在外面地上奔跑的 Famly 真的好高興啊!牠跑、緊急煞車、聞聞地上、聞聞小灌木的樹葉,忙得不可開交。

看到樓下 Lucky 出來,又好奇又興奮的聞著 Lucky 的味道  ,追著 Lucky 跑 ,對著 Lucky 跳、叫,搞得 Lucky 到處躲,又緊張的在同一棵樹尿了十幾次  樹下白色抬腿的 Lucky ( 跑一跑就過去抬腿尿一下,轉一轉又過去尿一下 ), 甚至用兩隻後腳向後踢草皮。Lucky 阿媽乾脆禮貌的說:「帶牠去喝水」趕緊把 Lucky 救走,免得還要去收驚!

時間是小學生放學回來的時候。

經過中庭的小學生和家長看到他又蹦又跳的,還用「娃娃音」( 我們是幼犬啊嘛 ) 吠叫要 Lucky 陪牠玩,都說 Family 好可愛,好像玩具喔!頻頻詢問品種、價錢、名字、年紀,問我可不可以摸一下、抱一下?會不會咬人....

原先杏色的胎毛還沒完全被剪掉,底下是新長出來捲捲的深色的毛,讓 Family 在戶外的時候,毛色看起來更漂亮,像是「ㄎㄧ 拉 ㄎㄧ 拉」閃著光的金色,配上很有質感的皮項圈,真的不是普通的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