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的小蚤梳才6cm見方而已,顏色又鮮豔,看實品超可愛的!

因為貴賓狗很容易流眼淚,如果都不擦它的話,

眼淚和眼屎會累積在眼頭下的毛上,這樣臉就會臭臭的。

如果拿面紙輕輕擦,有時候反而讓眼屎和毛黏得更緊,

如果用濕紙巾擦,剛擦完的那一段時間臉都濕濕的,不好看。

無意間發現梳齒很密的蚤梳對付眼屎超好用的,

先把眼屎梳掉,再用面紙將淚水印乾

注意!印乾這兩個字超重要的喔!

千萬不要順著毛把眼淚從毛根擦到毛梢,這樣等於把味道擴散,更糟。

我試了好幾款....心得如下:

 

2 號黃色小蚤梳勝出,可以有這麼多張獨照亮相的原因在方便攜帶,

如果帶汪汪出門,可以帶在包包裡,隨時可以處理掉他的眼屎,

拿出來用的時候又可愛極了,所以,我已經跟寵物用品店訂了 2 把,

一把給容容,一把給老媽。不過只有黃色喔! 

4 號 蚤梳有兩排梳齒,但實際上卻不實用,已經被封存,

今天出來亮相只是為了襯托其他的梳子。(4 號梳的心聲 :)

最好用的是黑色這把 3 號的蚤梳,

除了梳齒間隔夠密以外,梳齒的長度剛好可以卡住眼屎,握把也很好握。

是家用版第一名。

1 號 其實應該叫排梳,他的梳齒不夠密,梳齒的長度也較長,不符合我的需求 --

我們家汪汪眼下的毛沒有膨到要用梳齒長度較長的蚤梳。

不過它整個質感超好,是我這些梳子裡最貴的一支,忘了多少錢了,改天補單價上來。1 號排梳的價錢定價是110元,會員價100元。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梳過之後最好是馬上去沖洗蚤梳,

通常用爛牙刷就可以刷掉卡住的髒髒,如果有一些不好刷的....

嘿嘿!

用過一次但是還跟新的一樣,沒斷掉的牙線棒......

懂我的意思吧?!

就像剔牙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蚤梳洗得乾乾淨淨喔!

這可是獨家撇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