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左下角的謝小姐了嗎?最近在 A8 買 TERAMOTO 拖把的朋友們對謝小姐應該不陌生吧?!

再到 A8 買拖把 ~ 送給媽媽、送給妹子們,

讓他們在母親節之前也可以跟我一樣有好用的拖把幫忙分擔家務的勞累。

這次買了三支拖把本體還有另外一組 $3990 特惠組,

三支拖把本體直接寄到妹子家,(螺縈水拭布和手刷我再另外寄)

特惠組則是直接帶回家。

 

(包括拖把本體、3 片螺縈水拭布,一包濕式除菌紙還有手刷一支)


(除菌紙濕式45cm,雖說可以洗18次,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螺縈水拭布

謝小姐真是很親切,微微笑的瞇瞇眼,不必天花亂墜的吹噓,

讓我買一次就成了主顧客。

當然重點是拖把真的好用,要不我也不會再跑這一趟。

想想自己真是很挺這家公司耶~買這麼多!!

以後可要給我VIP 折扣啊!!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拖把、螺縈水拭布和手刷,

就算妹子們都跟我還沒用過這拖把之前的感覺一樣:好貴喔!!

連我說要送她們都還是一直說:不用!不用!

但我是女王耶(繭居女王)硬買了直接寄去給他們~推也推不掉,哈!

反正用過就知道啦~~他們會更愛我呢!

 

有拖把需求的朋友們,去 A8 HomeWorking 找謝桂蘭小姐吧!!

 

相關閱讀(點擊連結):TERAMOTO ライトモッブ

                                綠媽家的介紹 

                                薇寶媽的介紹

                                NOYA 家

                               畢卡索家(上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