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 13 罐

老太爺買東西的壞習慣,就是每次都買很大量,

Dr. Brone 一次買 7 罐,祐杏 6 罐,

全都是要給婆婆吃的,照顧她的關節的。


 這一罐$2,500元
 定價$6,000元,實際上$4,500元/罐

我不知道這些到底是營養食品還是藥品?

祐杏註明須由師處方使用,但實際上老太爺只是在藥局裡經由藥師介紹買了這些東西,

婆婆已經吃了好幾打了,每次都是各半打的買,

還好婆婆照三餐吃 (這樣會不會過量啊?)吃得很快,

像我這樣偷懶的人,一罐吃個三年都吃不完

其實,我很不喜歡他這樣買什麼都像批發商在進貨一樣,尤其吃的東西都有賞味期限或有效期限,

有時我會講講他,像這個要給婆婆的 ~~

  當媳婦的一定得在這時候順他的意,他高興買多少孝敬媽媽就隨便他,千萬別多話呀!

注意!!

這對關節到底有沒有用我不知道喔!

婆婆覺得有用,快吃完的時候就會打電話要老太爺買,

千萬不要看到這篇就跟著去買,還是問問醫生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