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任性性的 Story 堅持不進產房,也不讓 Life 姫様 待在產房,堅持要把我的床當育嬰室以後,

小的的床就成了 姫様 開始趴趴GO 探索世界之前的唯一天地。

小的希望 姫様 可以認尿墊尿尿,但實在沒辦法像小米媽一樣,

把一間房間都鋪滿尿墊來訓練四隻小幼幼尿尿,

所以小的的方法是

醒了就把那 180cm X 200cm 床上完完全全的讓出來,鋪滿尿墊讓  姫様 在上面活動,

只要她不無預警的呈自由落體狀態下床,就一定會尿在尿墊上。

接下來縮小範圍,先把四邊中的一邊收掉一排尿墊,再收掉另一邊的一排,

再來就不鋪床上了,改在籠子門口那一片地板鋪上兩張 60 X 90 的大尿墊,

只要 姫様 起床、或用膳過後,一定隨侍在側的伺候她到如廁完畢。

聰明的貴賓小公主雖然會耍耍頑皮作勢要跑出墊子,但只要小的堅持一點,一定都能成功。

平常的她玩一玩會到墊子上尿尿,但還是會有那種對不準尿在墊子邊緣的情況,

小的誠惶誠恐,不敢異議,也很能體諒,所以還是很樂。

最近 姫様 開始走出小的房間,足跡甚至穿越長廊到達 江戶客廳,

視野變大的 姫様 開始不滿意自己那一方小小的不起眼的廁所,

於是客廳開始出現玩累的她留下的尿,而小的並不是在第一時間發現。

所以是一小圈黃色的印子,旁邊再加一些腳印;或是 

彷彿踩到尿滑倒,一屁股坐在尿上,把那個印子坐大,但邊緣沒那麼黃的不規則尿印,當然旁邊的腳印更不規則....

這下糟了,看來小的失策了。

接下來要重新按步驟階段性的開放 姫様 的活動空間,

要不然整間屋子都成了 姫様 一望無際的廁所怎麼行?!

Life 姫様 ,多有得罪,請見諒!小的是為了您幸福的未來著想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