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 生產完第二天,我就幫她洗了屁股和尾巴,

第三天,幫她把嘴邊的毛修剪一下,

裡拜五( 3/14 )回診以後,偷偷幫 Story 洗了個澡,

一直都不敢告訴老太爺,今天才說,還好他親吻著 Story 說:「嗯~好香喔!」沒被唸,呼~

想當初剖腹生 Whitney 時住院四天三夜,出院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洗頭洗澡,

婆婆因此不太高興,但還是耐著性子跟我說:

「Ping 啊!咱人不爽快,卡蠟薩一點沒有關係啦!」

(人不舒服,髒一點沒有關係啦)

一般說的什麼坐月子要如何如何,不能如何如何,我一樣也沒照做。

沒有吃全酒的燒酒雞,沒有吃補還吃了不少冰棒(Ray 生的時候天氣蠻熱的了),吃涼拌沙拉.....

看書,看電視劇哭,晚上出門,按自己的習慣洗頭......

不是故意忤逆傳統,只是不想逼自己吃不想敢吃或不想吃的東西,

有些禁忌我需要人家舉出科學根據來說服我為什麼不能。

老太爺的心態和我對 Story 的心態一樣,

與其弄一些我不吃的東西,不如就家常一點,有吃就有營養。

不過,我對自己的身體很了解,洗頭洗澡的時候也知道輕重,

然而對汪汪的生理心理各項知識,都還只是摸索學習的階段,

幫她洗澡這件大事,因為沒有問過醫生,也只能偷偷的來,

所以,在幫 Story 洗澡時我很小心,尤其肚子的縫線附近,

洗好馬上帶進房間電暖爐(是的,為了怕她感冒,這種天氣還開電暖爐)邊幫她吹乾全身,

洗完的毛又膨又香,Story 應該會覺得很舒服,

Life 搞不好就是因為喜歡香噴噴的媽咪,成天窩在她身邊,

有事沒事喝兩口,才搞成現在這副汽油桶身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