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拉肚子的第三天了,情況越來越糟,昨晚至少拉了20次以上,很心疼很心疼!

三更半夜找不到人問這到底是不是要生之前的狀況?

是 Story 軟便得比較嚴重一點而已,還是真的不對勁?

發 mail 給楊醫生,明知道那個時間也許楊醫師正好眠中,我還是無解,

也或許他看到 mail,Story 已經生了...

一早,老太爺起床,發現 Story 的便便帶血,

他對著送 Mickey 去搭校車剛回來的我說:

「這腸仔炎,這足嚴重耶,不看醫生不行。」

抱著水瀉整晚,甚至便血的 Story 到動物醫院去看診。

( 不是佳護,因為佳護9點半看診,而楊醫師是下午診。

老太爺 8 點多就急著帶 Story 去看病了,還怕掛不到第一個。)

醫生幫他量體溫的時候死命的扭動,不但回身要咬醫生,還拼命的往老太爺身上爬。

那個樣子讓人很擔心,總覺得肛溫計會戳破她的直腸的感覺。

體溫 38.5 度,還算正常。

醫生聞了聞肛溫計,說有血腥味,把檢體放在顯微鏡下檢查,確定是腸炎,

肚子裡也都是空氣,不吃藥不行。

看診加三天份藥水,$200元。

醫生交代可以少量多餐,吃飼料比吃西莎或雞肉好,服藥半小時後再吃東西。

老太爺堅持不給吃,說要讓腸胃休息。

雖然很有道理,但她畢竟是孕婦,我還是偷偷讓她吃皇家GI-30 腸胃道處方飼料。

不過,老太爺也很精:

「她怎麼還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拉?你給她吃什麼?」

我只能跟醫生求助。

佳護楊醫生告訴我,

如果不吃東西怕她沒體力的話,可以給她喝葡萄糖水,

只要把比例稀釋到10%以下就好了。

我試了,Story 不喝。

Mothercart 推車的紙箱留下來給 Story 當產房,

暫時的,等小寶寶大一點,就會給他們漂亮的新家,我已經看好了。

按小刺刺會有類似狗狗baby叫聲的聲音,

Story 不知是母性出現了還是笨,把小刺刺看得很緊,

任何人不能伸手像是要摸它的樣子,連 Family 從床上往產房喵了一下而已都會被 Story 兇。

看 Story 溫柔的舔舔小刺刺,把它叼起來輕輕放下,然後睡在它身邊的樣子......

她應該是個很會照顧自己 Baby 的媽咪,我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