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Mickey 畢業旅行出發那天一早,

Whitney 和 Ray 平常六點多就會出門,因為集合時間是六點半,

又擔心集合地點附近家長的車子太多不好停車,於是決定全家一起出門,至少老太爺可以留在車上顧車。

但是,還沒過發情期的汪汪怎麼辦?家裡沒大人,他們兩個......

看他們興奮的在我們腳邊奔跑跳躍,

我跟老太爺說帶 Family 出去好了,帶充滿女狗味的 Story 出去外面,怕引來別的公狗。

阿 Ray 幫著 Mickey 把行李拉去電梯口,我還在和室門口回想有甚麼事該做沒做?什麼開關該關沒關的?

孩子一催我,我急著往外走,等上了車,開了一段路,才突然想到

Family 呢???

問孩子們,沒有一個人有印象,他們都說 Family 「應該」在家裡,

可是,以我對 Family 黏人程度的了解,

大家都出門了,只剩我一個在做最後確認,沒有理由他會不在我腳邊用力彈跳啊,

但是沒有,一直以為他跟著先開門的 Ray 出去了,

Ray 卻說:「我沒有看到他啊!」

這下糟了!

Family 呢??

眼看 Mickey 集合時間也快趕不上了,老太爺又一直說他「應該」在家裡,放心!

我也只能當他在家裡,先把 Mickey 送走再回家找我的狗兒子。

到了集合地點跟一些媽媽打了招呼,又交代 Mickey 一些事,拍了一張他不情願被拍的照片,

本來還記得要給 Wells 媽媽棒球營的錢,正在等 Wells 媽媽跟 Wells 交代完事情,

腦筋裡突然閃過:

Family 呢?????

Oh My God!不管了!急急忙忙衝下遊覽車,

一上老太爺車就要他趕快開走,

我放心不下 Family!但願他真的在家,而不是跟著 Ray 出門,

趁 Ray 電梯門開著催我們的時候,從樓梯溜掉了.....

一路上提心吊膽的拜託老天爺....

電梯才到我們住的樓層開了門,就聽見 Family 熟悉的聲音隔著家裡的大門傳了出來,真是

阿彌陀佛老天保佑啊!

至於要給 Wells 媽媽的錢,禮拜三的時候特地帶去給她了,

我草草的跟她提了一下不告而別的原因,她一直說:「唉呀,沒關係啦,你這麼客氣!」

那天我真是被嚇到了,僅僅是不知去向就讓我焦急成這樣,

一顆心都要跳出來了,完全不敢想像他們真的離開我的情景....

不要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