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Family 又是很努力的哭了一天,哭到我都心軟了,就算已經不想生了,還是把他放出來跟 Story 玩了一下。

Story 很主動的著 Family 玩,Family 卻是傻呼呼甚麼也不懂的只會和 Story 互咬著玩。

吃過藥的 Family 昨天都沒有 ん 便便,看他玩得很起勁,

似乎原先又吐又拉的狀況已經痊癒了,一直到早上又聽到他哇嗚哇嗚的哭,

才發現他不但吐,還便便在籠子裡 --- 這真是特殊狀況,整個墊子踩得髒兮兮的,當然他自己的毛也髒了。

老太爺發現的,當他告訴我,

我也只對沒有搭理 Family 的哭聲,導致他 ん 便便在籠子裡有罪惡感,

幫他洗洗乾淨,籠子、墊子都換洗過之後,他和穿著尿布的 Story 又玩了起來,我也自以為沒事了。

小朋友都上學以後,我煮咖啡,倒了一點點鮮奶給 Family 喝,

就這鮮奶壞了事,害了 Family---- 他,開始狂拉,

老太爺在這時候才跟我說 Family 早上的便便已經是糊的了。

狂拉的 Family 最誇張的是來不及進到廁所,就在我身邊拉肚子拉到出血。

( 跟 Story 玩和黏著我,Family 總是選擇黏在我身邊趴著 )

不是血絲喔,是鮮血混著黏液....大事不妙!!

我幫他清乾淨以後,馬上抱起 Family 到獸醫院掛第一號病號。

醫生抓抓 Family 的肚子時,Family 痛得唉叫還轉頭要咬醫生,

量體重以後,發現 Family 胖了半公斤,我拿那兩次整腸健胃的藥,

劑量根本就不足,難怪沒甚麼效果。

Family 馬上被打了兩針,外加拿藥,一共 400 大洋。

回家後的 Family 還 ん 了幾次便便,雖然還沒有 ん 出很明顯的形狀,

一次比一次好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