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就發現汪汪們不對勁了。

先是籠子裡 Family 的哭聲不一樣了,嗚嗚的哭之外還有半年前那個我受夠了的聲音,

等我把 Family 放出來,本來只要 Family 靠近就會兇他的 Story,

一反常態的迎上前去,甚至還騎上去了........

我跟老太爺說:「我覺得怪怪的!.....」

我想在今天帶 Story 去醫院抹片,確定他們何時可以送做堆?

第六感告訴我這幾天應該是好時機。

今天一整天我都不敢把 Family 放出來,因為他一出來就亂尿尿,

每次 Story 發情他就失常,這次我的沙發被尿了不下五次,

我房間的門、淋浴間、馬桶座...,喔,對!還有我的.....

好想知道何時可以從這一團混亂的惡夢中醒來啊!

可憐的 Family 就在籠子裡哭了快一天我也很心疼的!

晚上去醫院抹片的結果,醫生說這幾天就是很好的時機,

今天可以,如果今天讓他們配的話,明天休息一天,後天再配。

Whitney 交代過汪汪在那個的時後她不想看到,

所以我和老太爺決定明天孩子們都上學了以後,再開始我們家汪汪傳宗接代的大事。

醫生提醒我們這兩個寶貝汪汪都是第一次,可能需要從旁輔助....

Oh My God!很害羞ね,這種高難度的就交給老太爺了。

醫生說,如果明天他們洞房,那一個月後我要帶 Story 去檢查有沒有受孕。

確定懷孕的話,懷孕五十天左右要帶去產檢照X光看baby 的數量和大小。

接下來就要我們注意生的時候...慢著,我根本不敢幫她接生啊,

可以在預產期那幾天先「住院待產」嗎?

結果,醫生的建議是在家待產,因為汪汪在醫院待產會比較緊張,

反而會生不出來

那....唉呀!真糟糕耶,我怕自己會無法負荷....唉!

明天,明天是個大日子,我們全家的大日子,期待~~~

啊!!

忘了問醫生,他們兩個洞房之後,Family 還會追著 Story 屁股後面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