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叫嫌棄劑,我買了。

從 Story 生理期之前,Family 就已經聞到 Story 散發出來的「女狗」費洛蒙,所以有事沒事就去聞聞人家的小屁屁。

現在已經沒有經血了,但是因為生殖器(講得都很文雅喔 )還很腫,可能還持續散發費洛蒙吧?

Family 還是一出籠子就往 Story 身上撲,甚至會去跟籠子裡的 Story 親嘴,順便趁機繞到她身側,想偷聞人家的小屁股,

使盡力氣的把一整箱的西莎撥開,有機乾飼料也撥開,就為了要靠近她。

Story 是個矜持的姑娘,除了偶爾「奇摩季」很好的時候讓 Family 親親嘴以外,

多半都是只要他一靠近,她就會出聲嚇阻。

(不過,說真的不過是虛張聲勢罷了,誰會怕依個關在籠子裡的小姑娘啊?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可愛!)

大家都覺得 Family 的表現太下流!太不討人喜歡了!不阻止怎麼行?人家會說我沒家教的!

前幾天再網上閒晃的時候,發現這個好東西,它可以防止汪汪不去不該去的地方尿尿、便便,

也可以讓受傷的汪汪不要去舔他的傷口,或是讓他不要亂咬家具....等。

我一看就很想買來用,今天馬上下手。

當我帶著它回家的路上,突然靈機一動!!

一進家門,先把它噴在一條要洗的地墊上...,

Family 果然一路後退,避之唯恐不及,還在地上磨蹭他那靈敏的鼻子,應該是想去掉已經吸進去的味道吧?!

看它效果驚人,那....就噴在 Story 的紙尿褲上吧!

然後把 Family 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