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這是什麼?這可不是葡萄乾喔!

這是「黑皮花生」的黑皮。

那一天,我在吃花生,乖巧的花米立先是坐在一旁抬著頭看我,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便站起來兩隻前腳巴著我的腿,

我撥了一顆給他,他照例先咬走,

有時候先玩一玩,有時候放在地上慢慢吃,

我也不以為意,把另外一顆花生給小小絲朵莉。

Story 當然是微抬著頭喀滋喀滋的就吃起來了。

兩隻寶貝汪汪沒兩下子已經吃了不下五顆花生。

地上有開始發現像葡萄乾一樣的東西。

我低下頭去看 --- 竟然是花生皮!

一定是花米粒的傑作!!

試試再給他一顆花生--果然沒錯!!

今天給他試一般的花生,還是一樣會自己剝皮耶,好可愛喔!

連花生皮都不吃,這麼挑食,難怪養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