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幫Story 洗澡之前先修剪她蓬蓬的毛的時候,剪到她的「肉」….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剪 Story 腋下的毛,剪著剪著,原本躺著快要睡著 

( 我自己幫她們剪毛會花比較久的時間,汪汪常常會邊剪邊想睡 ) Story 突然驚嚇的跳起來,我也嚇了一大跳,因為

我剪到她的「肉」!!

在她的腋下「不遠處」,還是有 ㄋㄟ ㄋㄟ 的,

我一直沒注意,以為動物的 ㄋㄟ ㄋㄟ 只長在肚子上,

怎麼知道有肋骨的地方也有 ㄋㄟ ㄋㄟ?

就這樣「很不經意」的「夾」了一下她的 ㄋㄟ ㄋㄟ,

幸好她嚇到跳起來,所以真的只是除了把附近的毛剪掉了之外,ㄋㄟ ㄋㄟ 還完整的被保留著,只是有被剪刀剪了一下的黑青,

證明它被剪刀「騷擾」過而已。

 

那是前幾天的事,當天只是有點紅紅,

而且 Story 跳起來後不太願意讓我碰她,這事兒也就過了。

昨天看 Story 躺在我旁邊,有個地方特別沒有毛 

(被我剪掉了,廢話!)

突然想起有這麼一回事,

越看越覺得好笑,尤其是她不管怎麼躺,毛再怎麼亂,

那個窹寐中仍舊警醒保護住的 ㄋㄟ ㄋㄟ 還是很明顯的沒有捲毛遮掩,

說真的, Story 媽咪真是太不小心了!

看在我把過期兩天的米漿當鮮奶加進咖啡裡這麼扯的事情也做得出來的晴況下,就算了喔~~乖!

 

 (錯字,*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