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見 Family 在哭,嗚嗚嗚的,心想他是不是想出去尿尿,但是開不了門?

於是從床上離開,準備幫他開門。

我可不想讓他憋到尿在我房間裡啊!!

等我下床一看,

Family 在房門後探出半顆頭,委屈的眼神嗚嗚叫的看著我,

這時的 Story 正躺在半掩的門口,她不是一隻好狗狗,

因為她擋著路。

而且她挑動上眼皮看著站在房門外的 Family ,一動也不動的只發出吼吼的聲音,根本無視於我的就對 Family 兇。

其實 Family 在嗚嗚嗚告狀的時候,Story 就吼吼吼的企圖制止他了,

只是我一直注意,千萬不可讓很會占地盤的 Family 有機會合理的在我房間撒尿,

所以一直沒有很在乎 Story 的叫聲,甚至忽略到幾乎是聽而不聞的地步。

而我雙眼所見,很清楚的是:

Family 想進來房間找我,但是 Story 擋在門口,又胖又懶惰貓咪投胎轉世的 Story 根本就不願意挪動身體,

她,不、讓、 Family 有機會到我身邊撒嬌,

PTT 會員的 Family 完全不敢越雷池一步,

只得小聲又委屈的站在門後,畏縮的探著頭,嗚嗚的叫著我。

看他們這麼可愛的樣子,我回身想拿相機,

可是我一動,他們也都動了起來,Story 美眉馬上跳起來朝我跑跳過來,Family 也是,(還是慢了Story 一步)

我什麼也拍不到,只有訴諸文字,記下他們這麼聰明又可愛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