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蓓的朋友送了兩盒給她。她和巫婆各吃了兩粒,其他都給我。

 

下午蓓蓓打電話來說有肉圓要給我,說是很有名的,

之前她去新竹做活動的時候就想去買了,一方面新竹不熟,一方面沒有時間,

這次是她一個住新竹的朋友買來送給她的,因為兩盒就有20粒,她吃不完,希望我過去拿。

我剛洗完頭還沒吹乾,拗不過她的好意,只好答應出門。

電話才掛沒多久她又打電話來說:「廣告時間!!廣告時間!!

超好吃的耶!快來帶回去當晚餐!....」

聽得我直想笑,我已經說要去拿了,還替人家打什麼廣告啊?



現在說說試吃的結果:

肉圓的外皮很Q,照片上綠綠的部分是蔥,每一粒肉圓的內餡裡都有一顆栗子,

肉是紅糟肉塊,不是絞肉,而且味道蠻清淡的不會鹹,

反而是附的醬料感覺鹹了點,也許是個人口味不同,像蓓蓓就覺得超好吃!

整體而言分數還是很高,不會有花了冤枉錢的感覺。

聽說是新竹當地排隊還不見得買得到的美味小吃喔!

我要 Ray 趁新鮮幫我送一盒去給姑姑,

原來在今天之前大姐就已經知道這家店了。

她說:「不歹吃啦!」

要知道,從不稱讚人的人說出 「不難吃啦」,也就是好吃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