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玲一直跟我說不要亂買清潔劑,洗廁所的話,只要買 「威猛先生」 就好了。

今天在鴻玲來之前,趕快出去幫 Mickey 買三島香鬆,順便把 「威猛先生 」 帶回家。

一回家就先試試看它的功效到底如何:

( 小心使用 )

噴第一下的時候 ( 噴在浴室牆壁 ) ,我發現雖然它噴出來的是泡泡,但流速很快,

(噴嘴上有網子,用完記得把噴嘴轉到OFF,多一個動作多一份安全,尤其有小人兒的家庭 )

所以趕快拿起浴室用的菜瓜布把泡泡抹開,

意外的發現輕輕噴一下的小範圍泡泡,竟然可以抹好大一片都還不會乾,

我就這樣輕噴一下,抹成一大片,用量還蠻省的。

可能我浴室的霉菌不嚴重,噴完不久也不需要刷,就發現磁磚的縫已經變白了。

鴻玲來的時候我這邊的淋浴間已經被我用清水沖洗過,她說:

「你這樣我要做甚麼?」

「還有兩間浴室就交給你了。」

不過啊,威猛先生的味道跟傳統的漂白水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

通風不好的話很不舒服。( 這一個部分很重要,要看清楚,謹慎謹慎!)

( 還是不要太常使用得好 )

以前我把漂白水稀釋,噴在已經貼上面紙的浴室牆壁和浴缸邊的矽利康上,

等一陣子再去清洗,一樣可以把霉菌清得很乾淨,費用更便宜,

因為漂白水比 「 威猛先生 」 便宜多了,更何況我還稍微稀釋了一下。

但是一定要噴在面紙上,

畢竟漂白水是 「 水 」,不是 「 泡 」。

還有,先貼面紙也蠻麻煩的。

所以我對威猛先生的評價就是:

方便 效果又好 --  不考慮價錢的話

清潔效果強的東西一定傷身,一定要小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