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北展【日本限定款】Chain B

 2.台北展【日本限定款】Chain D

 3.台北展【日本限定款】Button

 4.【大阪限定款】誕生花

 5.【大阪限定款】英文

 6.台北展【台灣限定款】Gold Foil

 7.台北展【台灣限定款】Words

 8.【大阪限定款】燒印

 9.【大阪限定款】藍底箔押 

 10.台北展【台灣限定款】Retro Flower

 11.是 台北展【日本限定款】Chain C

 12.【大阪限定款】食譜

 13.【大阪限定款】蠟筆

 14.【大阪限定款】交通標誌

 15.台北展【台灣限定款】Spacey 

 

右上方小夾鏈袋裡的兩個少量的分裝是賣家送的禮物。

 

前幾天看網拍有沒有人賣出限定款的Words,

我是想買一整捲的,但幾乎都是賣分裝的,從45元/100cm~70元/100cm 都有人賣,

心想,反正限量款收藏當紀念的成分比較高,要不就買分裝的好了。

 

這個賣家的價錢很合理,所有這次台北展的限定版都有

而且她又是用吸管分裝,~我個人不喜歡膠片分裝後兩側的摺痕,

因為畢竟是紙膠帶,那個摺痕的地方也比較容易摩擦掉色或起毛。

所以我又看了她賣場裡其他我所沒有的限量膠帶。

 

因為價錢比其他賣場便宜,

預先留言購買也沒用,得等賣家公布可以留言的時候,根據留言時間的先後順序決定買不買得到

 

這次台北展的限定版的紙膠帶通常賣家都會限定一人限買一個單位(100cm)

大家都知道限定版的紙膠帶長度又比正常版短很多,

在我之前已經有人留言,

要的東西更多~連大小姐幫我現場買到好幾款都要了,

這讓我充滿危機意識,感覺不搶的話可能買不到

~很有趣!像在玩遊戲一樣,槍聲一響就要衝了!!!

 

我就守著電腦,盯著網頁,一兩分鐘就更新頁面一次,

等到看到賣家說可以留言,就把預先 Key 在記事本上的訂單一次貼到留言板,按送出!.....

然後,

幾天後(等賣家分裝)的昨天,就收到啦!!

而且這賣家好會分裝,捲得超整齊的,我都懷疑她是不是用機器捲的呢!

蠻開心的哩!

 

紙膠帶分裝賣家的露天賣場:trsadan ~有興趣可以點左邊連結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