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大一小,跟以往做的不一樣的雙層口金。前方的方形小口金跟大口金主體是一體成型的。

而且大口金是全開口~大容量,放什麼都好拿取。

當然,很愛做夾層的我,也在大口金裡做了夾層囉!

 

  這個 2010 年 7 月下載,存在我硬碟裡的圖片,

是我這個大容量大小雙層口金的原型,

但當時的我做不出這個包。

直到去年9月底,當我悟出立體外袋的做法,

10月初成功做出立體外袋之後,就知道我可以,

但我的手腕是我濕氈最大的障礙,要做大容量的包真的有困難,

所以一直沒能真正動手去做它。

 完全只能靠自己雙手搓的狀況下,

光是鋪毛到搓好可以縫花了整整 8 個小時,

這是扣掉手痛不得不休息的時間,

事實上昨天下午不到一點開始做,

今天清晨 3 點半才把兩個口金全部縫好~

~ 朋友們,

如果你家的洗衣機是衣服洗了會縮水的,

請留言告訴我品牌型號~~謝謝!!

 拉近一點看,沒有用針線縫,確確實實的一體成型。

 

喔,小牛皮本革提把是我自己裁的,

比去買合成皮的提把還便宜,

質感卻比合成皮的提把好非常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