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要我在這兒坐著拍照,

那個大問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家裡蛋糕上插問號蠟燭的,不是只有媽咪嗎?

 姊姊,媽咪生日不是剛過嗎?是誰生日啊?

 唉呀,好香啊!受不了....

 

 

Life 趴在姐姐小腿上~~真是個好地方呢!!

舒服嗎,臭 Life?

 

Story 趴在媽咪腿上,動也不動,

等著,等著....

 誰生日都好,反正我就算不裝可愛也一定有蛋糕吃!

 

*✿*•.¸¸.•*✿ *✿*•.¸¸.•*✿ *✿*•.¸¸.•*✿ *✿*•.¸¸.•*✿ *•.¸¸.•*✿

 

提早一天幫 2005 年11月2日生的 Family 慶生,

孩子們怪我懶惰,

說我一定是明天懶得出門了,想在今天把事情辦完(Family 生日)

真了解我啊!!

 

再過幾個月,Story 也將六歲

寵著疼著愛著好像剛帶進家門呢,馬上就六年了!

Family 六歲,已經快到"老狗"的界線了,

大少爺堅持就算是11/1, 也不能把 Family 算成六歲的汪汪。

這樣的堅持是不是傻得很可愛?

 

Family 

今天問了你覺得在這個家裡幸福嗎?

你伸舌頭拼命地舔媽咪的臉,應該是很滿意的吧?!

我一定會讓你一輩子都這樣幸福,

回報你帶給我們全家六年來這樣滿滿的不求回報愛~~生日快樂~~我親愛的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