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商店要 11 點才開門,太早出去就算不買東西,也只能看到關著店門的店,

所以慢慢的吃了昨天傍晚在秋葉原車站的 DONQ 買的

”車站限定”和”季節限定”的兩種麵包當草餐才出門(好好吃!)

但我們還是到得很早,而且我有點失望,

我不曉得大小姐怎麼看待,但在我眼中,

表參道就只是個道路名牌店充斥的地方,還不如去下町感受傳統日式氛圍。

所以,我們沿街拍拍照,看看手機上的時間~9:50,

就坐下喝口水,休息一下,

等 10:00(日本時間11:00) KIDDY LAND 開門,要幫妹子買 カピバラさん 的小物。

 

 KIDDY LAND 原宿店改裝搬家的訊息早就從官網得知。

我們還刻意不要在11:00 整人家一開店就進去,

怎麼走到門口了,店還沒開?

門口也有一家人在等,

 中間最大張那張照片就是等 KIDDY LAND 開門的一家人

 

難道是因為節電的關係11:30才會開??

在沒有遮蔭的路邊沿路拍照,邊等開店。

再看一下手機~10:30!!!~~不就是日本時間11點點半嗎?怎麼還沒開始營業??

我都快曬死了啊!!

 

不曉得為什麼,腦袋突然閃過~~~~

該不會我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是日本時間了吧??

事實上現在是日本時間10:30,並不是日本時間11:30

趕快 Check 一下,

果然我在日期時間的設定是”自動”,

於是我的 iPhone 4 就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自動變成了日本時間

在大小姐的白眼下,我們又多曬了半了小時才得以進到店內吹吹冷氣。

 

 

 這家 Eggs'n Things 原宿店 生意好好,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而且幾乎都是女生,在大太陽下排隊也不以為苦,這我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