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 BRITA 濾水壺是1993年5月母親節檔期時買洗碗機送的(我的洗碗機人生),

圓柱形的壺型我已經Google不到了。

最近因為老太爺想要再買一個BRITA,

突然驚覺這個壺已經陪伴了我們這麼久,都快20年了!

 我還在濾水壺裡放備長炭,這備長炭把壺身刮花了

事實上我家洗臉台都接了濾水器,洗臉刷牙都用過濾過的水。

因為看到洗水討的公司貼出來的

水塔洗前洗後的照片,

就根本不敢直接用水龍頭的水刷牙洗臉哪!!

 

(現在喝的水是老太爺特地去汐止載的山泉水,

用BRITA濾過之後瓦斯爐上煮沸放涼再喝。

熱水瓶的水也在瓦斯爐上煮沸後再倒進熱水瓶。)


 壺嘴上的蓋子是我嫌礙事拿下來的,

拿下來以後就忘了放那兒了,搬家時也沒看到。(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一點也不稀奇)

 

~看到沒,連這地方的溝槽都沒有卡了18年水漬灰塵汙垢的感覺,

我用的東西就算20年,白的都還會非常潔白,

黑的也還會黑得發亮,連縫隙都乾乾淨淨的原因就是....

每次清潔的時候一定要用牙刷仔細刷過,

舊牙刷是我清潔時候的好夥伴呢!!


 中間放濾芯的這部分,是塑料變色,不是髒掉。

可能是不同工廠或不同一批的原料做的。

 

我曾經在流理台的水槽裝 Duskin 叫做"甜淨水"的濾水器,

等我買的庫存的濾芯用完要再買的時候濾水器已經改型,

我若是要再繼續用的話,濾水器連濾芯全部都要換新,

麻煩到決定不用了!換別家!!

要不然哪天又遇到改型改款,我不是又得"歸組換了了"?

 

BRITA 這家公司很讚的地方不只在東西用不壞,

而且儘管濾水壺外觀不斷在改變,濾心都一直有在生產。

難怪從我開始用那時幾乎很少人知道,

到現在搞不好家家戶戶都有~我猜的,因為在COSTCO就看過很多人買,

一定是已經建立了好口碑的關係。

總之,會為顧個著想的企業是一定要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